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幼儿园召开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09:29  来源:富源县幼儿园  作者:杨丽琼 彭琼英  浏览次数:8384


为了进一步反映教职工心声,解决教职工的实际问题,推进幼儿园教育工作的科学发展,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管理工作的效率,富源县幼儿园于20201218日召开了第四届二次教代会,会议议题得到全面解决,效果明显。

园长何锐作《富源县幼儿园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富源县幼儿园发展所做的努力与所取得的成绩,也冷静地看到了幼儿园目前的不足,从而明确了下一轮的重点发展方向;其次工会、财务等部门分别作了《富源县幼儿园工会工作报告》、《富源县幼儿园财务工作报告》,解读了《幼儿园绩效考核方案》等7个方案。在分组审议讨论中,教师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地参与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地体现了民主管理的意识。大会最后代表们全面审议和通过了以上报告及方案的提案。

此次教代会的召开,是促进决策科学民主的重要举措;是群策群力,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体现;是富源县幼儿园进一步规范民主管理的一件大事,更是关系到幼儿园全体师幼全面发展的大事。富源县幼儿园将继续以深化教育改革为主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往更高的目标前进。

富源县1名职工获医疗互助补助103876元文山州河长办到富源县开展河湖“清四乱”复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