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1名职工获医疗互助补助103876元

发布时间:2021-02-12 07:57  来源:富源县总工会  作者:王艳  浏览次数:7928

近日,富源县1名患病职工获得职工医疗互助补助103876万元。据悉,该职工于2019年底参加了云南省第十六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缴纳参互费用120元,2020年因病先后四次入院治疗,共花费80余万元,突如其来的变故给这位职工的家庭带来了巨大打击和巨额债务,现在通过云南省职工医疗互助活动获得了103876元的补助,一定程度缓解了他的家庭经济压力。

看似简单的10多万元,实则是富源县866名参互职工的爱心汇聚,截至1224日,富源县第十六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共办理补助3499人次,报销补助金额239.87万元。正是云南省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的宗旨理念,汇聚起了职工爱心奉献的强大正能量,一次次帮助患病职工特别是患重大疾病职工筑牢了抵御疾病风险的保护屏障。


响水河水库水质情况通报富源县幼儿园召开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