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文山州河长办到富源县开展河湖“清四乱”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6 15:08  来源:富源县水务局  作者:董强 蒋定所  浏览次数:8558



按照省河长办对全省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叉复核的安排,对年初“清四乱”销号进行“回头看”。1215日,文山州河长办领导在曲靖市河长办领导的陪同下,到富源县开展河湖“清四乱”复核工作。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后所镇半坡小河庆云段、法凹段,嘉河小冲段、卡泥段,铁厂水库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随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富源县河湖“清四乱”工作开展情况,对现场复核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河湖“清四乱”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一定要提高认识,防止问题反弹,努力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县水务局分管副局长、后所镇镇长、分管副镇长、水务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富源县幼儿园召开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富源县召开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