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题

专题专栏

省应急管理厅一行深入富源危化品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11:00  来源:富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施斌  浏览次数:25430

2020年7月9日,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监察专员侯玉萍带领调研组到富源调研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华,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温新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云南富源德鑫集团有限公司、云南云枫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相关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源革、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发展构想等,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地方经济发展、带动就业所作出的贡献。调研组要求,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面对疫情发生以来的特殊困难时期,不降低安全生产标准、,推动企业全面生产。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以如履薄冰的心态,防范化解好各类安全风险,从而确保安全生产正常有序。


“安保互动”构筑企业安全新防线市安委会第八巡查组到富源巡查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