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评估团到富源县胜境街道中心幼儿园评估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4 15:59  来源:富源县胜境街道中心幼儿园  作者:伏仙  浏览次数:14832

2020年10月13日上午,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副团长何开喜带领市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组成员一行到富源县胜境街道中心幼儿园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督导团深入幼儿园,对办园条件、师资队伍、生活服务设施、幼儿园各功能室设施设备、校园环境及安全管理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中,幼儿园负责人就幼儿园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办园特色、环境文化、设施设备、各功能室以及一体化沙水区、涂鸦区、种植园、编织园等方面向督导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向督导团汇报了幼儿园保育教育、教师队伍、班级幼儿等基本情况。为了引进更加先进的教育理念及教育资源,提升全园教师的专业水平,我园将与南京师范大学合作,加快推进幼儿园的高质量发展。

督导团一行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幼儿园以“教师发展促幼儿成长”为管理理念,将绘本阅读、种植课程、编织课程、24节气教育活动渗透到五大领域,已逐渐形成自己的园本特色课程。同时,认为我园硬件设施全,师资队伍强,校园环境文化有创新、有特色,各项工作完成得细致入微。督导团领导指出该园可提前申报云南省一级三等示范幼儿园,使保教质量得到更优质的保障,努力打造辖区“管理精细、保教精心、师幼精彩”的优质幼儿园,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发挥好示范辐射作用。

富源县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三包”升级为“五包”——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全面推行“门前五包”责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