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17:03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飞  浏览次数:16418

10月15日,富源县组织领导干部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议表彰了获得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奖的123个集体、330名个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志,大河镇党委书记范涛,营上镇迤启村大学生村官蔡关林,大河镇恩乐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萧曦润,云南满地金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小友五位同志受到了表彰。

会议指出,云南脱贫攻坚战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向贫困宣战的一个缩影,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要把在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一以贯之坚持下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巩固深化五级书记抓扶贫的责任机制,总结运用抓落实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充分激发调动干部群众内生动力,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之年。越到最后关头,越要保持定力,越要坚定信心,越要奋勇攻坚。全省各地区各部门要毫不松懈抓实产业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问题整改和查缺补漏、建立防止返贫致贫监测帮扶机制、接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等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党和人民兑现庄严承诺、交出满意答卷。

曲靖市委常委、富源县委书记唐开荣,县委副书记李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祝鸣,县政协主席戴桃玲等县级领导,县直单位部门领导,各乡镇街道领导在富源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曲靖市文化下乡惠民演出走进富源墨红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评估团到富源县胜境街道中心幼儿园评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