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爱国卫生专项巡演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30 21:34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刘姝颖  浏览次数:8226


为进一步宣传卫生健康理念,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参与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的积极性、主动性,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六进”活动,同时也是“戏曲进乡村”文艺巡演活动,我馆共排演了10场演出进行巡演,自9月24日起分别在富源县胜境中学玉顺湖公园、胜境广场等地进行了巡演



演出现场,主持人号召大家主动学习卫生健康知识,树立卫生健康理念,自觉践行“社交距离、勤于洗手、分餐公筷、革除陋习、科学健身、控烟限酒”六条新风尚,提升文明素养,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同时,为了充分发挥戏曲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中的积极作用,主持人也为大家介绍和普及了戏曲等方面知识,增进了大家对戏曲的了解。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一个个主题明确、寓教于乐、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台下,工作人员也大力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促进身心健康,得到群众的大力支持。


舞蹈《雨祭》




小品《中国情缘》



少儿戏曲舞蹈《梨园新韵》


连续天的巡演,为广大群众创造了健康、文明、和谐的文化活动空间,不仅极大丰富了疫情时期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增强了对戏曲方面的了解,对传统优秀文化的深入认识,也为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提供了良好氛围,引导全社会形成健康文明的新风尚。


街舞《舞所畏惧》




舞蹈《傣魅》




舞蹈《大山深处的梦》




男声小合唱《文明在哪里》




舞蹈《一湖清水》








少儿环保时装展示




青年女歌手 潘娅




舞蹈《茉莉花》




富源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工作会议富源县举行2020年乡贤书院和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文化扶贫设备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