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十八连山镇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9 15:57  来源:十八连山镇  作者:十八连山镇  浏览次数:22213

9月7日下午,富源县十八连山镇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表达对退休干部的感谢与敬意,激励年轻干部多学习老同志身上的优点,传承苦干精神。

首先,邀请退休老党员孙远国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初心使命,鼓舞干部同志奋起而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一个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共产党员。

十八连山镇有关领导高度评价了孙远国同志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真诚友善的生活作风,在工作中一丝不苟,在生活中与人为善,深深感谢孙远国同志为十八连山镇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

退休仪式上,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孙远国同志讲述了自身工作经历,并深深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给予的关心和帮助。他回忆工作历程,也以自身为例劝诫年轻干部同志要踏实做人,勤奋做事,在工作中不断锤炼自己,才能不断成长。年轻干部纷纷表达了对孙远国同志辛勤工作的感谢,并表示将以孙远国等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不断学习,踏实工作,奋勇进取。

仪式最后,镇人大主席再次感谢孙远国同志的辛劳付出,希望他今后身体健康,生活顺心,并为他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赠送党员学习书籍。

脱贫政策保产妇平安全家感恩送政府锦旗大河镇脑上社区扎实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