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大河镇脑上社区扎实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15:34  来源:大河镇  作者:石尤强  浏览次数:20725

9月6日,大河镇脑上社区召集了社区两委成员、保洁员、党员等30余名开展了“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暨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脑上社区针对玷沟大街进行清理,出动铲车2台,垃圾清运车1台,对街道内的淤泥、垃圾、杂草等进行清理,通过辛勤劳动,清运垃圾、杂草、淤泥、共计10多车,街道“脏、乱、差”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通过此次整治清理行动,既有效保障了街道的畅通,又美化了社区环境。

活动中,脑上社区扎实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提高社区群众的文明卫生素质,全面引导群众支持、参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积极开展清除街道垃圾,卫生死角,全面提升脑上社区环境卫生质量,用实际行动唤起人们的爱护环境卫生意识,有效开展好村容村貌的环境整治提升,进一步提高脑上社区居民增强“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意识,积极建设美丽干净整洁宜居的美好家园。    

十八连山镇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富村镇沪滇扶贫协作软籽石榴丰收在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