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铸党魂 牢记使命勇担当”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4:29  来源:富源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常兴宏  浏览次数:18117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讲述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开创好红色未来,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29日下午,富源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富源县花果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铸党魂 牢记使命勇担当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首先在云岭先锋APP上完成签到,随后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送政治生日贺卡。为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党支部7月份以前入党的5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送生日贺卡,赠书《共产党宣言》,2名同志谈入党初心,共话爱岗敬业和政治生日感言,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员责任,践行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满怀激情地做好组织工作、老干部工作。

学习富源革命史。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二十世纪30年代富源作为革命老区,红军长征途中,红一方面军、红二方面军先后于1935年、1936年经过富源,在富源境内经历了白龙山阻击战、沙寨阻击战、白石岩阻击战、老岩脚遭遇战、车心口歼敌战等大小战斗5次,178名红军战士献出了宝贵生命的光荣历史。共同学习了花果山烈士陵园安埋的19位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党员们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继承和发扬他们为了人民解放、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不畏艰险、英勇奋斗的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他们为了革命理想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为推动富源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云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学辉到富源县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专项督导市政协调研组到富源调研知识产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