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市政协调研组到富源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09:41  来源: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王荣惠  浏览次数:16518

6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才永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富源调研知识产权(专利)工作。调研组先后到云铝泽鑫铝业有限公司、富源今飞轮毂制造有限公司和富源金田原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企业知识产权(专利)管理、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



在走访完企业后,调研组一行到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听取了全县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汇报。李才永对富源县知识产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在总结实践经验、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做好知识产权监管和服务工作,努力在推动知识产权运用、保护、管理、服务等方面上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富源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铸党魂 牢记使命勇担当”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富源县召开县域综合医改暨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启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