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老厂镇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05-13 16:14  来源:老厂镇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15662


 5月12日晚,老厂镇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集中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同时要求镇直各单位组织本单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内心受到强烈的震撼和触动,同时也从中汲取了深刻教训。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时刻补足“精神上的钙”,要从思想源头根除“接天线”、攀高枝、找靠山、走捷径等不良思想。要坚信只有在工作实践中踏实苦干才能不断磨砺自己,才能强壮筋骨、增长才干。要相信组织,踏踏实实工作,不要把个人政治前途寄托在某些所谓有“通天”本领的个人身上,那样做只会让自己一步步滑向犯罪的深渊,那样做即使短时间内获得了自己想要的利益,但从长远来看,随着国家治理越来越法制化、越来越规范,最后只会得不偿失,失去的只会更多。
       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把“清正廉洁”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不断筑牢思想信念之基,牢记初心使命,学会用正面典型来激励自己,用反面典型警醒自己,经常清扫思想上的尘埃,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卢显著)

营上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整治行动古敢水族乡召开脱贫攻坚普查试点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