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古敢水族乡召开脱贫攻坚普查试点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16:48  来源:古敢水族乡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15349


5月11日,古敢水族乡召开脱贫攻坚普查试点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对全乡试点普查问题整改工作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5月30日前,挂包干部要针对试点普查反馈的问题进行逐户逐条整改;驻村工作队全程跟踪督查本村委会试点普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进度,督促责任人加大问题整改力度;乡纪委办对整改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作风不实、敷衍塞责的干部,一经查实,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要深化问题整改意识,深刻对照“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标准,对标补短,切实厘清整改思路和方向,解决进度缓慢的问题;要实化问题整改措施,解决措施不落地的问题,要建好整改台账,确保措施精准有效,责任可追溯;要强化问题整改质量,切实解决好贫困群众所难所需所盼的问题;要坚持逐村逐户、逐人逐事进行研判处置,确保成果真实准确销号,乡直各部门、各村委会要加强工作对接,既注重横向协作,又注重纵向统筹,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

  (方崇云)


老厂镇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中安街道中心小学召开2020年教学质量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