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城开展校园及周边文化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0-05-11 09:05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11312


为切实维护中小学生利益,进一步净化校园及周边文化环境,县委宣传部于5月9日组织教体、市场监管、新闻出版、文化执法等部门开展县城区域中小学校园及周边文化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中,联合检查组共出动检查人员10人,对县一中、六中、七中、八中校园内的7家图书室和商店,城区各中小学周边的20余家商店、7家书店进行检查。通过仔细查看,认真核对,对发现存在盗版和影响青少年成长的书籍进行下架处理,并要求相关责任人对书籍严格把关,为学生们营造健康文明的阅读环境。


 


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巩固取得成果,促进校园及周边文化市场的繁荣、健康。


(黄敏)
富源县文旅局稳步推进网吧行业复工工作富源县新添六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