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文旅局稳步推进网吧行业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09:10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10058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富源县的网吧从1月25日关停到目前已100多天。
根据《曲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转发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指导意见的通知》(〔2020〕—180)要求,在稳妥有序推进网吧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复工复产。县文旅局于2020年5月8日组织网吧业主召开了全县网吧行业复工工作会议。
会议印发了《曲靖市网吧恢复营业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各网吧在复工前必须达到防控要求,报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验收合格后进行营业。
下一步,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加大网吧行业复工推进力度,严格排查疫情安全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为疫情防控时期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黄敏)


中安街道中心小学召开2020年教学质量分析会富源县城开展校园及周边文化环境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