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竹鼠公路大修工程顺利竣工

发布时间:2020-03-27 15:58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  作者:zfb  浏览次数:12695


   近日,从竹园镇至罗平县桃源镇鼠街子的竹鼠公路路面大修养护结束,标志着竹鼠公路大修工程顺利竣工通行。
竹鼠公路是连接竹园镇与邻县罗平、麒麟区的主要干道,该道路路面由于多年运营使用,已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坑槽、裂缝等损坏,影响了道路使用功能,也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生产生活品质。对此,竹园镇积极争取项目资金1200万元,对8.2公里的竹鼠公路实施大修养护工程。
   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竹园镇党委政府积极安排、统筹规划、科学部署,成立专门的项目管理队伍,严格招投标程序,科学制定施工方案。施工过程中,为保障施工安全,竹园镇党委政府强化安全教育,科学处置车辆运行保安全保畅通,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各项安保措施,严格规范各项技术指标,提高工程质量标准,确保整个工程保质保量和按时竣工投入使用。
   据悉,2019年10月12日启动竹鼠公路大修,3月25日竹鼠公路路面养护大修工程启动沥青上面层施工。通过此次大修工程改造,进一步改善了该路段的行车环境,提高了线路整体服务功能,为辖区内7个村(居)委会3万多人民群众提供出行便利,改善了与邻县的通行交通条件,切实打造了“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
   (唐梓然)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德华到古敢水族乡检查指导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富源县墨红镇中学:多部门联动助力初三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