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德华到古敢水族乡检查指导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19 17:03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  作者:zfb  浏览次数:12337


   3月17日,富源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德华到古敢水族乡检查指导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张德华实地查看了“鱼龙公路”建设推进情况,询问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施工要求。
   张德华强调,交通是制约农村发展的主要障碍,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重要保障,“鱼龙公路”的建成,将极大改善古敢乡的交通环境,对促进沿线经济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和重要意义。
   张德华要求,各方主体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古敢水族乡党委政府要精心组织,强化协调,认真研判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切实加以解决;监管单位要对施工全过程进行严格监管,做好安全、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工作,确保工程高效、有序推进;施工方要把握施工的“黄金时间”,在保证工程质量标准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鱼龙公路”在5月底前全面竣工,造福人民群众。
   (徐得翔、方崇云)

大河镇大力发展冬早马铃薯种植助农增收竹鼠公路大修工程顺利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