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中安街道举办财务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1-05 21:38  来源:中安街道  作者:zfb  浏览次数:12844


  为加强各社区、各单位财会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各社区、各单位财务管理和财务行为,中安街道于1月3日举办了为期1天的街道财会人员培训班,组织街道各社区的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监督委员会主任、报账员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财务人员参加业务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是社区集体“三资”管理、非生产性支出、科目核算、账簿登记、票据要素、项目管理、出纳账务的处理,以及对以往各社区、各单位财务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对今后各社区、各单位财务作出了安排。同时要求培训人员要从服务大局、着眼长远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和规范基层财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抓好专业学习,提高专业素养,理好财、管好账,在思想上筑起拒腐的坚固防线,做到对工作负责,对群众负责;要正视当前街道基层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从健全制度、狠抓落实、强化监督、廉洁自律入手,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提高全街道财务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街道财会队伍业务知识和水平,增强了基层财务人员履职能力,为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廉洁高效、业务突出的财会队伍,推动中安街道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打下了基础。
  (刘友佳)


十八连山镇召开综治维稳工作例会中安街道环境卫生大清扫 整洁环境展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