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大河镇召开教育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00:54  来源:今日头条-富源发布  作者:zfb  浏览次数:11535

    9月26日,富源大河镇召开教育工作表彰大会,镇领导、镇直单位、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全镇受表彰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代表等100余人参会。县教育局督导室主任、副局长李永态到会指导。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扎实工作,大河镇对在2016-2017学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13个先进集体和12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努力为全镇教育做出新的贡献,全镇广大师生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看齐意识,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努力工作。
 
    会议指出大河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改革,实施素质教育,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着力助推脱贫攻坚,全面提升大河镇教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文图/ 石尤强

富源大河:抓安保 促和谐 喜迎十九大富源:胜境街道圆满完15个居民小组活动场所安全质量体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