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胜境街道圆满完15个居民小组活动场所安全质量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1 21:17  来源:今日头条-富源发布  作者:zfb  浏览次数:11079

    为确保富源县胜境街道2017年新建、修缮的15个居民小组活动场所按时、按质完工,安全施工,认真落实社区、监理方对质量监管方面的要求,9月18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植胜邀请富源县质检站高级工程师叶飞深入胜境街道对辖区内15个新建、修缮的居民小组活动场所进行一次全方位、彻底的安全质量大体检。
 
 
    体检内容主要包括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隐患等。通过体检后,叶飞对胜境街道居民活动场所建设项目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胜境街道15个居民小组活动场所建设项目施工进展顺利,管理规范,工程质量符合标准。在整个检查过程中,施工方、监理方、社区主要负责人全部参与到现场。同时,体检组当场指出3个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和5个安全隐患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列出问题整改清单,下发紧急通知,要求施工单位和社区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完善。

富源:大河镇召开教育工作表彰大会竹园镇文化站暑期少儿艺术免费培训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