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疫情防控紧抓不懈 安全生产齐头并进

发布时间:2020-03-08 16:13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  作者:zfb  浏览次数:10015

   为持续深入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有力有序提升营商环境,精准服务企业。2020年3月5日,富源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营上镇党委书记胡耀同志与曲靖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主任、国土资源局局长高吉耀同志带队深入富源县大则勒煤矿落实企业联系人要求,调研煤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帮助企业在疫情时期谋发展、找问题、解难题。

   通过召开调研会,大则勒煤矿负责人就2019年煤矿安全生产情况、当前防疫工作现状和煤矿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企业联系人高吉耀同志就大则勒煤矿提出的困难现场办公解决,要求县、镇两级自然资源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依法依规尽力服务企业发展。
   胡耀同志对大则勒煤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不可松懈。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精力集中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和复工复产上来,全力推进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提升煤炭产能,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赵月)
戴桃玲到富村走访调研挂钩联系企业富源县行政审批局首个行政审批许可证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