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戴桃玲到富村走访调研挂钩联系企业

发布时间:2020-03-05 18:22  来源:富源政协办公室  作者:zfb  浏览次数:8807

   为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坚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4日,县政协主席戴桃玲带领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责任领导,深入挂钩联系企业佳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块泽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在佳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戴桃玲深入产品展厅、生产车间、种芋储藏间及销售点进行实地察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魔芋种植、加工、销售等方面的情况。戴桃玲勉励企业要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做到真实宣传、公平交易、诚信经营、规范服务,持续树好企业良好形象;要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方式,扩大种植规模,带动更多农户增收;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大力发展电子商务,进一步推动全县魔芋产业发展。

   在块泽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问题。戴桃玲听取情况介绍后,对企业反映的流动资金压力大、输电线路受周边树木影响等问题一一给予了答复。希望公司要树立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团结带领职工克服当前存在的困难;要强化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员工,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调研中,戴桃玲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十分关注全县企业的发展,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及时掌握企业诉求,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做大做强。同时,对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提出了要求。


市政府督导组到大河镇督查烤烟生产工作富源县行政审批局首个行政审批许可证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