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中安街道清溪社区:社区安装灭火器,为民筑牢“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3-12-29 11:31  来源:富源M  作者:中安街道  浏览次数:3138

为切实推进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消除城中村及老旧小区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居民火灾防控能力。近日,中安街道清溪社区把增配灭火器纳入为居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为辖区城中村及老旧小区安装灭火器,确保灭火器在所有旧楼栋、旧村子实现全覆盖,为居民筑起“防火墙”。

1.jpeg

“楼道里配了灭火器,我们心里可踏实多了,一旦发现火情,我们可以第一时间进行灭火,感谢社区!”清溪社区居民王大哥看着新安装的灭火器,乐呵呵地说。灭火器配备后,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居民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清溪社区通过这一举措,解决了城中村及老旧楼栋消防设施缺失问题,进一步推进了平安和谐社区建设。下一步,清溪社区将继续以“要事同办”为落脚点,加强社区管理和服务,不断提升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把为民情怀贯穿始终,切实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居民的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


大河镇积极开展冬早马铃薯种植助农增收致富中安街道:发挥好“店小二”精神,“零距离”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