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竹园镇:绿美惠民,让农村公路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12-22 11:17  来源:富源M  作者:李晓婷  浏览次数:3450

竹园镇位于富源县北部,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为进一步改善竹园镇交通状况,提升道路环境,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竹园镇将绿美公路建设作为重点工作,以提升公路绿化品质为目标,全面推进绿美公路建设。

1.jpeg

在绿美公路建设中,竹园镇注重因地制宜,结合当地自然环境和人文特色,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绿美公路。充分利用道路两侧的空地和闲置土地,种植适合当地生长的树木和花草,增加绿化覆盖率。同时,竹园镇还注重与当地群众的沟通和协调。通过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确保绿美公路建设符合群众需求和期望,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绿美公路建设,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2.jpeg

目前,竹园镇的绿美公路建设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已完成西线营竹公路的建设。

3.jpeg

接下来将继续推进东线北线南线的建设,围绕四条主路线覆盖各行政村,实行绿美改造,提升道路与村庄绿化,形成“一点四线”的绿美格局。下一步,竹园镇还将加强与周边地区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绿美公路网络,让农村公路提质增效,为乡村振兴和绿色发展出更大的贡献。


营上镇“四措并举”建好用活乡镇党校富源古敢:山区里的“甜蜜”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