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村镇召开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0 16:08  来源:富源M  作者:张伟  浏览次数:2776

12月19日,富村镇召开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部署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单位(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

1.jpeg

会议要求,镇文化服务中心要履行好本次文化站评估定级的主体责任,同时严格按照省、市、县关于开展全国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有关工作要求,根据办站条件、队伍建设、服务开展、组织领导、提高指标等评估标准,逐条、逐项按时间节点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统计上传的图片材料等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评估定级细则和条款,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有关单位、部门和村(社区)必须做到有呼必应、有需必帮,积极配合此次文化站评定级工作,充分发挥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效能提升、以评促改革创新的目的,确保富村镇文化服务中心按预定评定等次顺利通过。


营上镇“四措并举”建好用活乡镇党校大河镇召开2023年道路交通安全普法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