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大河镇召开2023年道路交通安全普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11:09  来源:富源M  作者:晏惠春  浏览次数:2713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有效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2月15日,大河镇召开2023年道路交通安全普法工作会。各村委会交通安全劝导员,面包车、公交车、校车驾驶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1.jpeg

参会人员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视频,分管领导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通报,全体驾驶员签订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承诺书》,并发放《致全市农村面包车驾乘人员的一封信》《2023年冬季行车安全提示》宣传资料400余份。

2.jpeg

会议指出,冬季是道路交通事故多发易发季节,大部分地区雨、雪、雾等气候现象明显增多,且经常发生恶性交通事故,影响行车安全,要加强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加强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学习,不断提升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各村交通安全劝导员要切实加强对辖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出行习惯,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最大限度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要加强对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的整治,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严防涉及酒驾、醉驾、超速驾驶等交通事故发生。要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的水平和能力,做到严格、公正、文明、高效执法。


营上镇“四措并举”建好用活乡镇党校富源老厂:强化食品安全抽检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