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发放首张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

发布时间:2023-08-30 15:01  来源:富源县行政审批局  作者:王小勇  浏览次数:6420

829日,富源县行政审批局为富源县领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负责人王先生发放了首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这也是自《云南省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管理办法》颁布实施以来富源县第一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1.jpg

据悉,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设立属于营业执照办理之前的前置许可,事项申请资料复杂,办学要求多。王先生在前期咨询时,表示自己是首次开办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心生忐忑,不知道要如何准备申请资料,针对这种情况,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积极加强与市、县两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科室对接,开展审前指导,实现了提交材料清单和现场验收标准一次性告知。通过微信与申请人不见面”“零距离线上审核电子材料,规避了培训学校在装修布置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一次性达到现场勘验要求的硬件标准。

富源县领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从申请、审查、勘验、公示到领证仅用了10个工作日即全面完成,与法定时限90个工作日相比压缩了89%。拿到办学许可证的王先生高兴地说:非常感谢你们,咱们审批局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太高效了。


富源县启动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信息化管理工作富源县开展营养健康厨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