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开展营养健康厨艺大赛

发布时间:2023-08-28 10:35  来源:富源M  作者:杜政 韩英 王看  浏览次数:6395

为积极推进全县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开展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充分发挥健康食堂、健康餐厅的模范引领作用,824日,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营养健康厨艺大赛,来自全县的5家县直单位食堂和5家餐饮企业参加比赛。

1.jpg

2.jpg

3.jpg

此次营养健康厨艺大赛分为健康食堂和健康餐厅两个组。在比赛现场,菌香小米粥、翡翠羹、回味桃仁、营养清炖土鸡、清真鲈鱼……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由厨师精心制作的菜品在评判席集中亮相,空气中香气四溢,引得现场众人垂涎欲滴。

4.jpg

5.jpg

6.jpg

评委们从菜品的减盐减糖减油、营养、味道、色泽、形状五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和评分。最后,富源县第二幼儿园获得健康食堂组第一名,新恒邦酒店、森岳酒店并列健康餐厅组第一名。

7.jpg

8.jpg

9.jpg

通过此次厨艺大赛的开展,进一步倡导了健康的饮食方式,传播了减盐减糖减油的烹饪技巧,宣传了平衡膳食相关知识,营造了全县餐饮店烹调营养健康菜品的良好氛围。


富源县发放首张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富源县举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