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启动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信息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6 09:33  来源:富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杨昌龙  浏览次数:6010

为落实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信息化管理工作,近期,富源县农业农村局举办了全县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信息系统培训会,会议主要由乡(镇)街道畜牧办负责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监督员、动物防疫专业合作社、大型规模养殖企业、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企业人员参加。

040acc6047726ea98e7c6f13fed41a58.jpg

会上,各乡(镇)、街道主管负责人对各地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的做法、经验及存在问题进行畅所欲言的交流,为进一步做好全县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动物卫生监督机构主管负责人对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的法律、法规进行解读,并用案例来说明做好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的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受训人员对做好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的责任感。

通过现场操作演示,对乡(镇)街道无害化处理监督员进行信息审核录入系统培训,各位监督员都基本掌握了系统审核录入操作,下步工作中,对还存在业务不规范的乡镇,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跟踪指导,尽快推动全县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信息化管理工作规范运行。


富源县开展居民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监测调查工作富源县发放首张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