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玉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富源县考察学习耕地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6 11:43  来源:富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徐炜谟 赵月  浏览次数:7577

83日,玉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刘红进率考察组16人到富源县考察学习耕地保护工作。曲靖市自然资源副总督察耿建平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安街道香花岭、浒子村、清水沟,后所镇大熟地4个点位耕地流出和非法占用基本农田建设问题整改等工作,富源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富源耕地保护工作基本情况,并就点位整改复耕措施与考察组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人员表示,此次考察学习行程安排紧凑、点位选取具有典型性、工作措施可操作性强。特别是在耕地后备资源的选种、种植农作物的选取、人员资金技术保障等方面非常具有启发和借鉴意义。希望以后加强交流学习,推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富源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做好跨省异地就医结算服务 让群众在异乡更有‘医靠’”集中宣传活动富源县科技馆开展2023年“奋进科普新征程”之“未来科学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