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科技馆开展2023年“奋进科普新征程”之“未来科学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2 10:23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飞 曹如霜  浏览次数:72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2023年“奋进科普新征程”全国科技馆联合行动“未来科学节”主题联动科普活动的影响力,点燃学生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81日,富源县科学技术馆开展“未来科学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参观了富源县科技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安全生活、数字生活、机器人表演、VR体验等功能区科普教展教具。同学们在科普讲解员的引导下,对一件件教展教具充满好奇的探索欲,边听、边领悟、边动手操作。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青少年动手学习、逻辑思维、创意联想、沟通能力,增强其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的意识,也使孩子们对科技产生更浓厚的兴趣,深刻地感受到科技的奇妙,富源县科技馆将继续开展科普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县青少年科学素质,在教育“双减”中做好科学教育加法,为培育具备科学家潜质、愿意献身科学研究事业的青少年群体而不懈努力。

玉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富源县考察学习耕地保护工作富源县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首战告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