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曲靖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17:15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莉 张文茜  浏览次数:11629

清明节将至,为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先辈恩德,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感恩教育,推动双拥共建活动持续开展。324日,曲靖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志”主题活动。

在富源县花果山烈士陵园,党员干部认真清扫陵园内部和进园道路两侧落叶、垃圾,擦拭烈士碑文,以清扫活动的汗水告慰烈士英灵。

祭奠仪式上,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碑默哀并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动力,砥砺前行、奋发作为。

随后,云南省爱国拥军模范潘庭宏以《贺兰英在富源的故事》为主题,讲述红军和富源人民鱼水情深、生死相依的感人故事,教育引导全体人员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富源县开展“春蕾女童”慰问活动富源二小普法教育活动“实、活、新、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