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开展“春蕾女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09:24  来源:富源M  作者:富源县妇女联合会  浏览次数:10259

3月29日上午,县妇联、县科协联合到富村镇开展“春蕾女童”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为普红小学30名女童送去了“筑未来——女童成长能量包”,包中物品丰富、实用性强,内含励志图书、生活用品收纳包、女童定制手账本、梳镜一体、卫生护理用品等学习和生活用品。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与小朋友们亲切交流,鼓励她们好好学习、自强不息,用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要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静待花开,春蕾绽放。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发挥“联”的优势,多方整合资源,募集助学资金,扶持开展好“春蕾女童”慰问活动,让“春蕾女童”在阳光下幸福快乐地茁壮成长。

活动结束后,慰问组还为小朋友们发放了“奥秘”科普读物、《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等资料共200余份。

富源县科技馆开展馆校合作 助力“双减”工作曲靖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