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关爱自然 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8 09:33  来源: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zfb  浏览次数:48906

    为大力弘扬植绿、爱绿、护绿新风尚,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5月17日,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在三道箐林场开展“关爱自然 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植树的志愿者分成浇水灌溉组、挖坑填土组、植树加固组。在三道箐林场的工作人员指导与示范下,挖坑、运苗、扶苗、填土、浇水,加固等流程分工协作,共同种下120余颗树苗。 

    通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增强关爱自然、珍爱生命的生态意识,用自己的双手为“美丽富源、幸福家园”播种绿色,为传播“植树造林、人人有责”做出积极贡献。齐心协力营造爱护家园、保护环境、创建园林城市的良好氛围,为城市景观增添绿意,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增添一抹新的色彩。(吕玉萍)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志愿服务活动中共富源县委机构编制办公室四举措扎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