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09:37  来源: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zfb  浏览次数:53581

    为倡导人们增强善待地球,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结合世界地球日主题“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开展“世界地球日”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
    4月22日,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参加县国土资源局开展的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金城广场悬挂“善待地球,保护资源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标语,摆放预防地质灾害宣传展板,配合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不动产权知识问答》、《地质灾害防灾避险》、《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规定》等宣传资料,接受咨询,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志愿者们走向街头向商店与行人发放宣传资料。
    4月24日,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以第48个 “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LED电子屏播放“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片与宣传标语;二是在咨询台与国土资源局窗口向办事群众发放国土资源相关的宣传资料;三是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成员整理政务服务中心与煤炭局中间的绿化带,松土、栽树、清除杂草、整修剪枝、除害虫等等,使杂草众生的绿化带旧貌换新颜,焕然一新。(吕玉萍)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道德讲堂总堂第二期活动富源县委编办“三步走”助推“放管服” 改革提能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