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航天科工调研组到富源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0 22:41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关正 马超  浏览次数:12633

1110日,航天科工二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杰率调研组到富源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开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海星,副县长张文杰,县中医医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杰一行实地参观了县中医医院远程医疗、层流净化手术室和援建科室,并与县领导及县中医医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

马杰对富源县长期以来给予航天事业、航天科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航天科工将进一步发挥集团产业、科技、人才等优势,持续加大各方面投入,与富源在更多领域寻求新的合作,为富源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航天智慧、方案和力量。希望富源县继续关注和支持航天科工发展,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用好用活科技、人才、资金、设备等帮扶资源,推动帮扶工作走深走实、发挥效益,让富源广大群众得到真正实惠。

据了解,航天科工集团自对富源县实施定点帮扶以来,充分发挥航天科工在科技创新、人才智力等方面的优势,在科技、产业、教育、文化、卫生、民生等领域对富源县实施定点精准帮扶,为富源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富源县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富源县开展“11·6 云南省防震减灾宣传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