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陈志参加《珠源清风》广播对话节目

发布时间:2017-07-14 17:30  来源:富源发布  作者:fyzfw  浏览次数:4762

7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志率县住建局、教育局、交通运输局、扶贫办、公安局、人社局、国土局、民政局、环保局、卫计局等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到曲靖人民广播电台参加《珠源清风》广播对话节目,通过电台节目传播、介绍、展示富源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回应群众关切。
 
该节目从上午11:03开始直播,12:00结束,近一小时的时间,陈志从展现富源形象、推动产业转型、大力招商引资等方面与主持人展开深入交流。交流间隙,栏目组现场接听了几位听众的来电,分别向陈志咨询了民生保障、脱贫攻坚、提升县城人居环境等方面的问题,陈志与逐一回复了群众关切的问题,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答疑解惑,节目互动环节取得了良好效果。
 
陈志在节目中表示,此次活动给了富源县政府与全市广大听友和网友交流的机会,针对直播中各位听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富源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及时给予办理和答复。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政府将以此次参加《珠源清风》栏目为契机,进一步转变行政作风,做好民生服务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增进群众福祉,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万鹏)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志愿服务活动富源上半年就业工作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