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上半年就业工作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14 17:30  来源:富源发布  作者:fyzfw  浏览次数:12566

富源县人社局紧紧围绕“促就业、保民生”主题,本着“兜牢民生底线”原则,把就业再就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千方百计扩大就业,完善就业配套政策,全方位、多角度开创就业新局面,使就业再就业工作再创佳绩。以发放小额担保贷款、“贷免扶补”创业贷款为抓手,开创以创业促进就业工作格局,帮扶就业困难群体,积极有效应对失业。强化失业动态监测管理,努力做好鼓励失业人员改变择业观念,主动参与创业及再就业工作。
 
今年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人员2598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071人,开发公益性岗位641个,帮扶就业困难人员641人再就业,组织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22864人,开展高校毕业生见习就业45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627万元,扶持创业563人,拉动1690余人就业。
 
(高正稳)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志愿服务活动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关爱折翼天使”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