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7 15:12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fyzfw  浏览次数:7272

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建理论知识竞赛活动,旨在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知党史、懂党规、明党责,切实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竞赛内容包含党章、党纪党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进行。7个支部21名选手以昂扬的斗志、团结的作风、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展示了“两学一做”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

最后,所有参赛选手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炙热情怀。(胡丹丹)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志愿服务活动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关爱折翼天使”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