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侯开苑率队到江西省、浙江省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08:52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富源县投资促进局  浏览次数:13134

6月22日至25日,富源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开苑率队到江西省、浙江省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富源分局、县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江西省,侯开苑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江西金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江西格林循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悦达铝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及江西金数来废旧金属回收拆解园,详细了解废旧资源回收利用、电子废弃物综合利用、再生铝、新型建筑建材等项目,并与丰城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和有关企业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丰城市再生资源发展历程、产业政策和回收、分选、研发、生产情况等。


在浙江省,侯开苑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浙江科普未(上海)门窗有限公司、浙江飞剑工贸有限公司、中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浦江梅花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实地考察铝产品制造、铝机械加工等项目,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工艺、生产情况等,深入交流原料供应及市场前景。同时,与今飞控股集团董事长葛炳灶就小微铝产业孵化园项目进行洽谈。

在与丰城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交流过程中,侯开苑指出,丰城市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是名副其实的循环经济、名副其实的变废为宝、名副其实的绿色产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真诚邀请丰城市领导到富源考察指导、传经送宝。


在与企业家座谈交流中,侯开苑积极推介富源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优惠政策、营商环境等地方优势,并就园区规划、产业布局、循环经济等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侯开苑指出,富源资源禀赋、产业规划、政策优惠等优势与企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投资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真诚邀请企业家到富源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富源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企业纷纷表示,富源资源丰富、交通便利、服务优良,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将于近期到富源进一步实地考察洽谈,对具体事项进行深度交流对接。


在招商考察活动中,侯开苑指出,富源将紧紧围绕曲靖市委市政府富源县现场办公会精神,立足煤炭绿色发展示范区、绿色铝精深加工聚集区、滇东门户城市的发展定位,大力推动铝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查找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完善产业政策,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走进富源、投资富源、扎根富源,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加强合作,共赢未来。(富源县投资促进局)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富源县举行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