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举行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7 09:18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玲凤 夏关正  浏览次数:12711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富源县举行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富源县禁毒委相关负责人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集中宣传活动过程中,富源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提袋和扇子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并面对面为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及如何识毒、辨毒、防毒,重点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形态以及非法种植毒品植物产生的危害,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设置禁毒宣传展版26块,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使群众了解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提高了自我保护和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传播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邹玲凤  夏关正)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陈志到富源开展巡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