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商洽会签约3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1.5亿元

发布时间:2017-07-05 10:07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6322

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富源县签订3个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总额达11.5亿元。
 
在6月13日商洽会投资贸易洽谈会经贸合作项目签约现场,副县长牛永东代表县人民政府与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100000万元的年产500万件铝合金摩托车轮毂项目协议。
 
 
 
在6月12日商洽会曲靖市招商引资项目专场签约现场,副县长牛永东代表县人民政府分别与浙江恒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额3000万元的富源县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建设项目协议,与正大畜牧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投资额12000万元的富源县胜境街道大型蛋鸡养殖场建设项目协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志参加签约仪式。
 
 
 
在随后召开的曲靖市招商座谈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保同等省市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经开区领导与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就项目招商、落地、建设情况进行面对面座谈,相互交流投资合作,服务举措,共商大计,共谋发展。我县今飞轮毂项目负责人陈晋高在会上发言,对富源县良好的发展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加快项目推进、进一步深化合作的良好愿望。
 
会议期间,曲靖电视台对今飞轮毂项目负责人陈晋高进行了专访。
 
(文/图 吴振坤 邓成斌)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志愿服务活动云南商洽会:富源特产招徕客商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