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云南商洽会:富源特产招徕客商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7-07-05 10:07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  作者:fyzfw  浏览次数:13384

6月13日,由富源县商务局牵头,县农业局、工信局和文广旅局等单位密切配合,云南富源今飞轮毂制造有限公司、东恒集团、光华魔芋有限公司和佳芋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精选了系列产品上架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曲靖展区。
当天上午,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等省市领导来到了曲靖高原特色农业馆,观看了富源东恒集团大河乌猪特色食品展台,详细询问了产品的生产规模、销售情况和参展效果。当李文荣来到光华魔芋有限公司的魔芋产品展台时,对展区负责人说:“富源魔芋是个好产品,做得很不错,但要拓展好市场,发挥好效益。”
 
在参展期间,该县以高原农业特色产品展示、工业精品展示和生态文化旅游推介形式参加的商洽会效果越来越好。其中,大河乌猪、富源魔芋等产品在商洽会上非常走俏,迎来络绎不绝的客商前来品尝和咨询。
 
(文/图 吴振坤 邓成斌)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志愿服务活动富源:县长陈志巡视商洽会富源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