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1 17:35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富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24461

110日下午,富源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指导组通过召开测评会、汇报座谈会、个别访谈等方式,听取了各级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反映和评价,深入了解富源县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实际成效。

指导组对县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农业农村局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创新方式方法,深入推进学习教育,聚焦群众关切,扎实办理民生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

指导组强调,要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今后工作长期坚持的重要内容,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新进展;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总结经验、推动发展结合起来,认真梳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不断健全完善党史学习教育机制;要高质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要求开展评估总结,以工作实绩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在下步工作中,农业农村局将深刻总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完善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将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用高质量党建带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富源供电局:以“动”防“冻”保可靠供电富源县行政审批局:“三个联动”助力水域滩涂养殖证首发便捷、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