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专题专栏

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投诉举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21 10:13  来源: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作者: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浏览次数:8997

富源县人民政府:

按照《富源县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投诉举报问题整改方案》(富办发〔2021〕46号)要求,现将X2YN202104150008群众投诉举报问题的整改完成情况报告如下:

一、举报问题及整改措施

(一)举报问题:2004年,曲靖市富源县中安街道太和社区四组居民顾某某与宴某某因建房产生邻里纠纷,将该村公共排水沟封堵,导致该社区五组92-2号生活污水无沟排放,影响该住户的正常生活。

(二)整改措施:将芶某某户生活污水接入市政污水收集管网。

二、调查核实情况

1.顾某某与晏某某之间不存在建房纠纷,也没有因为建房纠纷等原因封堵村公共排水沟;

2.“中安街道太和社区火巷路92-2号”污水实际已接入市政污水收集管网的;

3.该区域芶某某户生活污水未接入市政污水收集管网。

三、整改完成情况

按照《富源县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投诉举报问题整改方案》(富办发〔2021〕46号)要求,一一对应自查。县城市综合管理局会同中安街道办事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多次积极协调沟通,将芶某某户生活污水接入市政污水收集管网,2021年5月21日已完成挂管施工,芶某某户生活污水已接入污水主管网排放污水。现已整改完成。

已开展了满意度调查,发出满意度调查表30份,收回30份,满意率100%,对该交办举报问题的办理完成情况已在富源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了公示。

四、验收情况及结论

经逐一对照整改措施自查自验,该举报问题材料齐全,需整改事项整改到位,达到验收要求。





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2021年12月21日

富源县教育体育局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投诉举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报告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投诉举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