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罗世雄带队到富源县调研农业产业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14:44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志艳  浏览次数:16830

曲靖市人民政府一级巡视员罗世雄带队到富源县调研农业产业项目推进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柏郎坤,县农业农村局、黄泥河镇、古敢水族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黄泥河镇小黄姜种植基地查看小黄姜种植情况,并聆听工作人员汇报保鲜冷库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在黄泥河镇五乐村、古敢水族乡沙营村,调研组一行了解了两地正邦循环生态产业园建设现状、面临困难等。

在座谈会上,罗世雄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有关乡镇、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工作,把项目推进工作统一到中心工作上来,提高项目推进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做好项目推进服务保障工作,做到零障碍推进。要强化统筹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领导,成立项目推进工作专班,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争取项目建设如期完工。要加强协调对接,落实好调度、服务、协商三方面的工作,加强对项目现场的管理,努力做好维稳工作,继续深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大力推进农业产业项目发展。

会上,正邦集团、黄泥河镇、古敢水族乡、县农业农村局汇报各自工作情况,柏郎坤就下步工作作表态发言。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马自荣到富源调研残疾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