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马自荣到富源调研残疾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0 14:40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紫冉 王燕琼  浏览次数:16756

98云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自到富源调研残疾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曲靖市副市长残联理事长保春英、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彩雄陪同调研。



马自荣到富源县恒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残疾人就业基地及残疾帮扶示范基地工作情况。到墨红镇乌蒙洞藏酒业调研全“乡村振兴”残疾人帮扶示范基地工作情况。调研指导了墨红镇满地金食品有限公司申报2022度云南省“乡村振兴”残疾人帮扶示范基地的相关工作。


调研中,马自荣听取了各企业关于安置残疾人就业、工作福利待遇发放以及经验做法的情况报告。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县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鼓励各企业结合本地实际,辐射带动更多的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庭增收致富。



马自荣还到墨红镇三台子村走访慰问了两户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依靠手工艺术品制作自主创业的故事和无障碍改造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用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的生活,并为残疾家庭送上了慰问金。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全国工商联第二联系调研组到富源联系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