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张彩雄“七一”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教师

发布时间:2021-06-30 11:42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曙  浏览次数:14817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30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张彩雄对退休老党员教师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张彩雄先后来到杨恒、赵纯元、刘学礼、张应保等6位退休老党员教师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子女情况等,聆听他们的教育故事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付出,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为富源县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感谢党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他们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侯开苑到大河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许松琳“七一”走访慰问烈士遗属、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