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许松琳“七一”走访慰问烈士遗属、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30 11:36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飞  浏览次数:14663

近日,富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松琳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看望慰问烈士遗属、因公致残党员、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烈士遗属陈彩珍老人家中,许松琳一行与老人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家庭和生活情况、身体状况,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许松琳说,弘扬英烈精神,关爱烈士亲属,是对英烈最好的告慰。革命烈士为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和牺牲,大家永远不会忘记,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烈属生活,进一步做好烈属优待抚恤工作。



随后,许松琳来到县公安局和县检察院看望慰问因公致残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工作、生活情况。许松琳充分肯定他们为全县政法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要以顽强的意志战胜当前的困难,同时,叮嘱随行的部门领导,要多关心因公致残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党和政法大家庭的温暖。


张彩雄“七一”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教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富源县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