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侯开苑到大河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6-30 11:48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庚午 马超  浏览次数:15648

628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开苑到大河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为困难老党员、老干部、村(社区)老骨干送去党的关心关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侯开苑来到大河镇白马村委会十字路村,看望慰问86岁的老党员李树莲,为她送上慰问金。当得知老人身体状况良好,已是四世同堂,还在为村里的公益事业献计出力。侯开苑说“你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了不少贡献,如今虽然年龄大了,还是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党的各项事业,给年轻党员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侯开苑希望她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好。




在黄泥村委会,侯开苑为89岁高龄、64年党龄的老党员陈荣高佩戴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在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身心愉快的享受晚年生活,切实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在脑上社区坪上村,侯开苑看望慰问了75岁的困难老党员李光荣,为他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了解了他的收入来源、子女务工和日常生活情况,勉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战胜困难。侯开苑说,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家住大河村委会大坪子村的李小国,1985年至2013年先后在大河、铜厂、长坪、脑上等村(社区)任职,离任后仍以身作则,与家中其他2名党员一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侯开苑走进他家中,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子女就业状况。得知其老伴患病时,侯开苑询问了医疗保障情况,嘱咐他要照顾好老伴,同时希望他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镇村事业发展,多宣传党的好政策,对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民生保障等方面多提意见建议,助力脱贫成效巩固,推进乡村振兴。李小国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将继续积极支持配合好镇村各项工作。




慰问期间,侯开苑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起铺红色党性教育基地。

县政府办、大河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侯开苑实地检查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张彩雄“七一”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教师